Friday, July 2, 2010

第一次发言

或许是因为胆怯;或许是因为不想多管闲事,
但,这一次我不会再静观其变!
这是我在开会时第一次慎重的发言。
“我觉得我们既然身为学长就不应该勾心斗角!
你们都会说:学长团是个大家庭。
但是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做不到呢?
如果你对一个人不满,或是觉得他做的不对,那么你能做的就是告诉他,劝他改过。
而不是在背后说他人坏话!”
你知道吗,你这种行为,赔上的不只是他人的尊严,你赔上的也包括你个人的形象!
而最严重的是,你丢了这个学长团的脸!
你那自私的行为已触犯到我,让我忍无可忍。
我并不希望这个学长团的前景因为你这种卑鄙小人、臭脾气的大小姐而被毁了!
从你实习的那一天起,你就整天摆出你那副臭脸,很让人讨厌的你知道吗?
你以为你自己长得很美吗?就算整天摆着一张臭脸别人也会认为你还是很美吗?
拜托!
照照镜子吧!
你只不过是眼睛比较大而已。
而且你把你自己的眼睛当成瞪人的工具,那么我觉得你真是丑死了!
猪都比你可爱多了!
还有,在你不满别人之前,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根本没有条件批评呢?
也对啦!像你这样自以为自己很聪明,仗着自己家里很有钱,认为自己应受别人爱戴,当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千金大小姐,总是只看到别人的缺点,自己的却看不见。
我告诉你,你一点都没有当小姐的潜质!
你只是一坨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