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不要把你的烦恼抛给我!

够了!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烦恼! 
不要每次你一有烦恼就抛给我!
每次你都只会在那里唠唠叨叨, 你有没有想过我会觉得很烦?
每次我受不了的时候,我一开口你就说我很没有礼貌!
拜托!我生气的时候就不可以骂人!你生气的时候就可以?!
神经病的那个人是你!
整天只会说这个,说那个!你有没有想过我会就得非常烦?
你觉得别人怎样请你以后不要再告诉我!我很讨厌!
你自己犹豫不决的时候,别人提供意见给你,你又嫌三嫌四!
你到底要怎样你自己决定啦!
不要每天都把你的烦恼抛给我!我真的觉得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