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晚上”

今天又不知是发生了什么事,她默默然地,自个儿坐在那里~沉默
唉~她就是这样!
她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是朋友呢?我想在开始在怀疑了。
或许我错了,我不应该怀疑他她,但是最近的她却常给我一种:我是局外人的感觉。
她怎么可以这样变化无常呢?
早上时,她一直说只剩下七天了!
这我知道啊!
她剩七天时间;而我也剩十天的时间!
这大家都知道。
休息节过后,她就开始发神经。
跟她讲话,她不理睬你;逗她玩,她直接走人!
我不经怀疑,她还当我是朋友吗?
我们曾经志趣相投!每天都聊啊聊啊,不亦乐乎!
唉~希望我们的友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晚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