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我错了吗?

其实我很想问你一句话:“我错了吗?”
或许对你来说,我是错了。
但对我来说,我认为我是对的。
因为我无悔~
你要知道,你们的感情比我和他来得更浓烈,已是千年好酒。
而我和他,只是时间的偶然。
有时候,人对一个人的感情不可以太浓厚。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有时候太粘人会让人喘不过气来,而人对你的一时忽略又会让你胡思乱想。
何必呢?
你这么做,我相信依我的看法,你将是破坏这段感情的人。
或许你太天真了,真的!
虽然我们同年,但是你的人生比我幸运很多。
虽然你可能以为你很了解我,但我还没告诉你的事还很多。
而我也相信我面对人世间残酷情节的经验比你多。
我说的话或许不中听,但我希望你能从这一点了解我想对你说的话。
也许终有一天,你会对我说:“是你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