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现实+幻想=人生

从不幻想的人都会说:"面对现实吧!幻想是没用的,实际行动才是最重要的!"
现实,是你吗??
是你叫人类要面对现实的吗??
你很伟大吗?
凭什么?到底是凭什么你会说出这么狂妄的词句??
现实啊,你知道你真的很残忍吗?
你..是你..让人类不敢再幻想..
幻想不好吗??为什么??
对我来说,幻想是有益的!!
当人类厌倦了现实生活,他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幻想!!
如果你霸道到剥夺人类在厌倦时唯一能让他们感到松一口气的东西,
我相信人类就不会再勇敢地面对现实..
反之,他们很可能会误入歧途!!
难道你希望有这么的一天来临吗?

现实,是你吗??
不要再跟幻想为敌了!!
做好朋友不好吗?
和平共处不好吗?
平平安安不好吗?
互相帮助不好吗?
这么一来,
这个世界就会很和平了!!
你让我一步,我让你一步...
欢欢乐乐过一辈子...
这是我想要的!!

现实,是你吗??
醒醒吧!!
醉汉都会有醒酒的一天..
吸毒者都会有戒毒的一天..
现实,我相信你能的!!
再一次让人类相信你吧!!
再一次让人类能够勇敢地面对你...

现实+幻想=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