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无知的孩子们

当上学长三年了,从来没有遇过向她们这样的学长!
真是对他们失望极了!
你们这些无知的孩子们,几时才能醒悟呢?
最近,中三的学长们,你们的表现实在是差强人意。
在你们当中,一定会有被选上当正式学长的;也一定会有落选的实习学长。
这已是人之常情。
何必为了这些小问题而破坏我们学长团这个大家庭呢?
你们有没有实力当上正式学长,大家是有眼睛看的!
有时,我们告诉你们要有自知之明并不一定是坏处。
我们叫你们要有自知之明,是让你们做决定,你们适合当学长吗?
一来,是让你们在平时的表现上能够突破自我!
二来,是方便你们在面对面试时能够像我们说出你认为你自己有能力当上学长吗?
因为有些就算被选上当学长的却不想胜任这个职位。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体会我们对你们的用心良苦呢?
还有,你们太过于偏向不正常思想的行为,让我们很苦恼。
你们都说对我们很不满,但其实你们有做到什么事让我们能挣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吗?
你们连最起码的信任都吝啬到不大方地给予我们,那请问你们又有什么资格不满我们呢?
或许并不是所有人,但请那些不满的学长停止散播谣言!
你们口口声声说现在的学长团已不是一个大家庭了,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真正在破坏的认识你们?
有吗?
我想,你们这群无知的孩子们是不会为别人着想的!
你们有时候真的很自私。
你们只专门挑其中的毛病,而这个其中并不包括你们自己的。
因此你们自私。
如果你们常活在批评别人的生活中,度过你们在中学时期的日子,
那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们,将来你们出到社会工作时,你们是永远不会成功的!
就算成功了,也是一时的。因为你们都活在天之骄子和天之娇女的世界里!

2 comments:

  1. 对不起...
    或许我们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还看不清真实的世界
    才会说出那些话...
    我们不是无知...只是我们看事情不是很透...
    只能说...对不起...我们会改..

    ReplyDelete
  2. 请记得,我不是在责骂你们。
    你们太“新”了,所以不懂得人情世故。
    这是我只能说的。
    我能做的也只是给你们分说我们的经验。
    不必说对不起。
    因为双方都有错。
    有时候,先了解前后因果才是正确的方法。
    加油吧!^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