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第一名

第一名,对我来说总是那么的遥远...
今年第一次考试,成绩也不好,甚至fail了sejarah这一科..悲!
今天成绩揭晓,班排名出来了!!
是否能保持去年的第四名位置呢?
很显然..不可能!!
这一次考试,正确来说我本应该排名第七..
但由于只有我在三科语文科中pass,所以很意外的,我竟拿下第一名!!
该高兴吗?不...
对我来说这是不公平的..明明别人的总平均分数都高人一等,为什么且凭什么我会被冠上第一名呢?
我知道一定会有很多人不满的..
这同时也是为什么我永远都不是很努力的读书以应付考试...
我怕因此而失去你们..
第一名,我真的不敢当!!真的...
该冠上第一名宝座的人是你.."水玲珑"..

2 comments:

  1. u know.. sometime u shall do ur best.. dont think of any reason that could stop u.
    i did think like what u think now before. really scare to lost someone else. but what to do?
    they still dont like me. if like that, i rather to do what i can do, win and let them know!

    ReplyDelete
  2. 朋友是用名次来换取的吗?你对朋友的定义就是如此?
    语文科不及格,名次就会被拉低,这是事实。如果他要维持第一名,就得努力!况且,一山还有一山高,世上不会有永远的第一名!
    读书不是为了名次,不是为了得到朋友的爱戴,更不是用来换取友谊的方法..
    你认为你故意不努力读书的做法很伟大?不,这根本是肤浅的想法,践踏了友谊的定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