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星期六那晚!

星期六那晚,我们三个人一起到外面去用餐。
虽然餐点很贵,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这一天可以说是我在2011年里最开心的一天。=)
跟你,恺桦,我们虽不是第一次出门,但这一天是你第一次载我出门。
坐在你的车上,我觉得的很放心,即使你在山路上驾驶。
而跟他,WICKY, 我们这是第一次出门见面。
说起来,其实我跟他并不熟,我们只见过三次面罢了。
第一次是在辩论营时见的,第二次则是在槟州华人大会堂上见面的。
而这就是第三次了。
我最怀念的是当我们都笑到肚子疼得不得了,快要窒息的时光!哈哈~
那画面说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忘不了啊!哈哈~
好可惜我们没拍照留念。
不过这么独一无二的回忆,想忘都忘不掉的。
谢谢你们给我的美好回忆。
我中文不好,用词也不恰当,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我这辈子最高兴的事,就是认识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