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烦恼!

我要烦的东西真的真的很多!
多到我很头痛!
昨天一整天就是如此!
因为头痛,所以我本想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但我不能!
所以只好起来帮忙做饼干咯。
昨天,我也刚好收到一封信。
那是一封学院寄来的信。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专读什么科系,我真的毫无头绪。
我的未来对我很重要!
因为‘钱’途啊!
还有就是我不管做什么都是平平无奇,个方位都很平均,没有专长!
这样的我真的很头痛!
我要的到底要的是什么?
父母对我的期待,我知道他们对我的期待比姐姐高。
毕竟我每次的考试都比她来得好一点。
我只有十七岁而已。
为什么我就不能过一点平凡的日子?
家里没钱,并不是父母的错!这我知道!
但我最恨的是我们之所以会没钱并不是我们浪费,而是我爸爸必须养两个家!
我的家庭里只有我爸爸在工作,虽然薪水不多,但我们依然活得自在。
现在呢?经济已不景气,我爸爸还必须缴两个家庭的水电费!而另一家的却不是我们花的水电费!
气死人了!
为什么他们要花钱买这个那个我爸爸就必须付钱?
而新年的时候公公却只会嫌我爸爸赚的钱比其他兄弟姐妹少!
他有没有想过,我爸爸每个月帮他付的钱、买的家用算起来比其他兄弟姐妹一年只给一次的钱多了多少?!
为什么他只看到眼前的而看不到背后的?
为什么?!!!
我很爱我的家人,所以我立志一定要赚很多很多的钱让我的父母有好日子过!
但是现在这又是什么情况?!
我已经开始受不了了!
当然,我不会去自杀!那是多么愚蠢的行为!
我希望的只是一家人不用再为钱而烦。
老天,你连这种小小的心愿也不能帮我完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