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魔界梦境

我想我疯了!
今早我模模糊糊中来到了梦境,这是一个魔法梦境。
我来到了一个城堡。
城堡里的画面有点像美女与野兽的那个城堡。
城堡里只有我一个人,好恐怖!
接着,我走进了一间房,迷迷糊糊中听见有人跟我说:“恶魔就在你身边,小心!”
那声音就不见了。
我不以为然,突然脑海里就出现了一个恶魔的身影!
吓死我了!
他好恐怖!!我记得我有大喊乱叫!
之后,我又来到另外一个地方。
那是我的房间。
奇怪!明明这里是城堡,为什么会有我的房间?
憋开这个问题,我坐在我自己的床上。
突然间,有另外一个我不认识的人也跟着坐上去。
她是女的。可我不曾见过她。
就在这一瞬见,我的面前出现了一面魔镜!
天啊!怎么好像是那面从白雪公主故事里出现的那面魔镜?
魔镜告诉我说:“如果你想打倒你身边的恶魔,就必须找到睡美人故事里的那个巫婆,她还没死。”
接着,我便去到另一个地方,看见了一只乌鸦!
我的天啊!那只不是睡美人故事里的那个巫婆养的乌鸦吗?
看样子我想我很快就可以打败我身旁的恶魔了!
太好了!......
......
......
一阵开门声,我张开了双眼!
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睡醒的那瞬间,我的心跳跳的很快、很快!
这是我第一次梦到的梦境。
我会打倒我身旁的恶魔吗?
睡美人故事里的那个巫婆真的还没死吗?
一切看似很真,但谜底到底是什么?
魔界的世界,总是让人摸不透!
谜底又会不会再次出现在我梦中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这次的梦并不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