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姑娘生来爱唱歌

“姑娘生来爱唱歌,一唱就是一大摞哟~”
哈哈......
好开心啊!
初三下午,表姐带着我们这群‘废废的’的表妹们一同前往K-BOX karaoke,唱歌!
我们点了好多首歌来唱。
一唱就是三小时!好满足哦~
不用说,Justin Bieber 的歌我全都唱完了!哈哈......
在这三小时里,我还唱了Super Junior, Beast, Shinee, SS501 的歌!
哇!不得了啦!
我都唱到情不自禁的喝起香槟来,这是第一次我‘碰’酒哦!哈哈...
没有比唱歌更吸引我的东西了!
真是尽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