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遇见你

今天我的三叔请吃大餐!哇!
我好久没吃大餐了。好怀念!
但更让我感到惊喜的是:我遇到了我的学姐!!
曼薇,你是我第一任的学姐,因此我永远都会记得你!
我真的很高兴,隔了两年我们依然能像朋友一样,打声招呼。
更高兴的是你还记得我的名字!
我还记得以前的我们并不常讲话。
当我们还是学姐学妹的关系时,我很怕你。呵呵……
但这层关系没有维持很久,你第一次跟我开玩笑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
这就是回忆!!
我真的很开心遇见你,虽然我们没交谈很久,但是你又重新在我记忆里写下关于你的新记忆。
你对我说的话,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补回一句我来不及说的话:“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