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气因”

昨天是庆祝教师节的一天,也是这五年里最不开心的教师节!
因为我发了脾气!
如果说,我连发脾气的自由都没有,那请问:在你们眼中,我是一只陶瓷娃娃吗?
我不能有生气的时候吗?
我不能对我不满的是发表意见吗?
我就必须整天承受委屈吗?
就算被欺负也不可以出声吗?
你们有没有过分一点?!!!
对!没错!我是暴躁了一点!
但是我实在不能忍受他们目中无人的姿态!
难道我错了?不!
还有,那些只会叫别人做东做西的人,最好就闭上你们的烂嘴!
你们是最没有资格批评我的人!
叫别人做东做西后却只会在那里假惺惺的人,我更讨厌!
那四个人渣、妖怪、没家教的畜生!
你们给我听好了,虽然那天我不能打你们,但是你们将会受到我的诅咒一辈子!!
我记得我曾经说过:“不要得罪我!我会很你们一辈子!”
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了吗?
因为身份的不同,我就应该当个受气包吗?!
不可理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