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心灰意冷--学长团

我真的受够了!
我已心灰意冷!
学长团快毁了!
今年的学长团是我最讨厌的一年!
什么都比人差。
确总是自以为是。
我真的再也找不回当初的那个学长团。
‘大’的以为他们真的很‘大’,只会批评‘小’的,自己却不把一切放在眼里。
‘小’的就会开始投诉‘大’的,‘大’的又不爽‘小’的。
你们有完没完啊?
我真的受够了!
这个学长团将会败在你们这一届‘大’的。
身为‘大’的,你们不把我放在眼里就算了。
身为‘大’的,你们怎么可以叫别人做的事自己却违规?
我真的是受够了!
既然你们都这样了,那我何必再劳心劳力?
就让这个学长团毁在你们手中好了。
反正你们总是说一套做一套。
当然,我只做我应该做的。
别的,不要来烦我。
还有,你们过分‘疼’预备班的学生的事,我根本就没有眼睛去看。
你们犯规,是你们的事。
我从此不会再理会。
当老师问起的时候,我也只能说:“我对这个学长团已心灰意冷。”

1 comment:

  1. 学长又发生了什么事啊,只从上次过后不是已经风平浪静了吗?老话一句,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