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你们眼中的我

在你们的眼中,我并不是a girl next door.
自我踏入学校学习的那一刻,我便注定成为一个别人眼中的乖学生。
我想,这大概来自于我的样貌吧!
别人总认为我是个千金大小姐。为什么呢?
第一,肤色.(肤色比较白,因为遗传)
第二,性格。(属于比较文静的一派吧)
第三,感觉。(这是你们给我的一种感觉,而且你们也对我说了)
第四,样貌。(我长大后就变成这样,不能怪)
第五,打扮。(我注重整齐)
第六,声线。(因为一场意外才会有这把声音,我不想的)
最后,我只想说:我真的不是有钱人!
请不要自以为我是有钱人才跟我搭档,我不写有你们这样的朋友。
我要的只是跟我合得来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