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信任??

为什么你总是让我对你失去信任?
为什么你总是可以为了不必要的事而勉强自己?
你做的这些事,已渐渐让我对你失去信任。
你让我觉得你时常讲骗话。
我越来越受不了你的一切。
说难听一点就是做作!
为什么你可以变成这样?
我想,那件事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今天的我们。
你小气,我看不惯。
你刁蛮,我不喜欢。
你做作,我最讨厌。
当一个人开始讨厌一个人的时候,那就是不信任对方的开始。
在你变成这样之前,你到底有没有考虑清楚?
如果我对你来说只是个过客,那么我想我们可以不必再当朋友了!
我们之间的信任已消失。
没了信任,我们就不可能再成为朋友。
你知道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