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穷人卑微吗?

在这里我要大大声地告诉你们:穷人一点都不卑微!!
你们少瞧不起穷人了!
难道穷人就没有骨气,天生注定被欺负的吗?
我非常的不赞同!!
尤其是你们就读菩提的学生!
你们有钱就有钱,何必以此为傲?
那些钱还不是你们的父母的!?
有什么了不起?
你污泸穷人,就等于得罪我!
你污泸穷人,觉得伟大是吗?
放屁!狗屎!
我们穷人是不会向恶势力低头的!
你们这些狗眼看人低的人渣、败类!
干得罪我?不自量力!
我虽穷,但我不会失去自我。
看不起我们穷人的人,你们走着瞧!
穷人不应该是别人欺负的对象!
穷人一点都不卑微!
可耻的才是你们!转欺负穷人的有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