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20...真相

开心的日子背后原来有个大秘密!!

当他告诉我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并没有太多的感觉...

或许,我早把她当成好朋友...

或许,我对那个人的感觉早已被时光冲淡了...

又或许,身旁的人都叫我放弃,不要被一时的迷惑而毁前途...

反之,

我蛮开心她肯跟我坦白一切...

至少她的行为让我觉得我起码是被尊重的...

她还把我当成朋友看待...

这是为什么我一点都没有生气她的感觉...^_^

我知道这是一件很难开口的事,所以我只怪我自己太傻...

明知他喜欢的是在水里眼睛最大的海底生物...但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去注意他的一切..

虽然他并不是我在以前定下的理想人选..可他就是有办法在无形中送我一支''心钥匙"...


---20---

我以为他寂寞,因为他的朋友没有来...

所以才走向那寂寞的空间..

脸皮薄的我,不敢问他为什么一个人躲在角落打老鼠..^_^

只好在心里打了支强心剂,走向那空间...

结果,玩得开心的那个人是我!!

我完全忘了我走向那儿的目的...

虽不知他心理在想什么,但至少其中一方是开心的就够了...

做人就是要知足...^_^

也因为如此,我决定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