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答案


我只想要一个答案...真的有那么难吗?

看了你最新的blog后,我真的很想问你,你说的是我吗?

不敢...

我知道我很懦弱,

我害怕你的拒绝,

但却想知道答案...

我的问题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

我会只保持朋友的关系,问你一件事:"你会要我放弃吗?"

问,是因为等待很辛苦...

如果你告诉我你要我选择..放弃,

那么..我会放的...

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很简单的一个...

你曾经...喜欢过我吗?

我知道你看不见我写什么,

所以我才敢写...

已经第三天了,我应该继续问你吗?

你会给我一个...

... ...

答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