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一段你不知道的过去...

确定你认识我吗?
你所认识的,是真正的我吗?
你了解我吗?
我...
最会的...
就是...
常在脸上挂上...
笑容...
是真正的笑吗?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笑,几时真..几时假...
有人说:"笑吧!它会为你招来很多朋友."
所以我开始笑...
笑是因为能交到朋友,但如果我不再笑了呢?

以前,我因为长得丑,所以很自闭...
现在的我,虽然不是很漂亮...
而我也会常常拿自己跟别人作比较...
没有自信,
是我面对的问题...

中学时期,为什么我会被选为当一名正式学长??谁能告诉我呢?
没自信..没才华的我,到底为什么会被选上呢?
我想...
这是天意...
他要我变得有自信!!
可惜...
我到现在还做不到...
每次比赛,都拒绝老师的提选...
就连跟喜欢的人说喜欢你,也拖了快两年了!!
就算说了,我也没自信当他女朋友..
因为...
他太优秀了,才华洋溢,又帅气...^_^
而我,
只是个黄毛丫头...在每一方面都只是表现平平...样貌平凡到不行...
因此,我跟他说:"我们会是朋友吗?"
当他说会的时候,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应该笑吗?还是哭呢?
不!!我早已没有真正的表情...
在我脸上出现的,都只是我的一层保护色!!

真正懂我的人,你几时才要出现呢?
我会一直等下去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