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因为某个人

今天去了一个网站,感触特别多,是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心情...
他,虽然不怎么认识我...
但,我却很在意他的事情...
然而,他并不知道...
而我,也没有打算告诉他,其实我暗恋了他快三年了!!
他并不会知道单恋是很辛苦的...
喜欢一个人却不能说,不能告诉他:"我喜欢你",是需要拥有很大的耐心加痴心才可以暗恋一个人这么久...
因为他,我的心才会激烈的跳动...
第一次讲这么肉麻的话连我自己都觉得奇怪,或许是喜欢他太久却不能说出口,因为他已心有所属...
三年了,是我该放弃的时候了...朋友都劝我何必对一个不爱你的人,痴痴等待三年? 放弃吧!

2 comments:

  1. 你明白我小学的心情了吗。。。。。。?

    ReplyDelete
  2. 明白了有用吗?一切都来不及了...抱歉...我不值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