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告白吗?

我终于说了我喜欢他...
很紧张,当他正要回复我时...
虽然我不喜欢等待,但我等了他三年,我并不后悔...
因为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而我等到了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还不能跟他交往,也不适合交往...
因为考试比较重要,对现在的我来说...
然而,考试后,如果我对他的感觉不变,我想我也不会追他...
因为他早已表明立场!!
也对啦,我并没有他前女友们来得优秀,他怎么可能喜欢我...
所以我告诉自己,不可以伤心,也不要太难过...
现在应该担心的是下个星期的考试...
真是的!!第一次跟男生说喜欢你,却只能叫自己跟他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对啦!反正我们也不是很配,外表方面,因为他很帅,我长得很平凡...
初恋,就这样告一段落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